您当前的位置: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> 新闻资讯> 工作动态> 正文详情

开展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 安康交易再扩“朋友圈”

作者:来源:发布日期:2022年09月21日10时47分

近日,2022年流水镇凤凰山产业园区连接路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,作为首批远程异地主场评标项目,分别与陕西省、咸阳市、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,顺利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工作,象征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迈入新的发展阶段。

远程异地项目评标委员会由项目所在地和合作地市专家两部分组成,评审专家通过“易彩虹”平台远程调度、专家身份认证、视频语音实时沟通的方式,在同一时间、不同地点同步完成评审工作,评标过程全程监控、全程留痕,可溯可查。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,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前部署,多次就项目测试、评委抽取、业务流程等事项进行充分沟通,确保评审工作无缝对接,有序高效推进

通过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,有效降低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风险,提升了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,降低串标、围标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概率。

接下来,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,积极推动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、高效化、常态化,不断提升“互联网+公共资源交易”服务水平,营造更加公平公正、开放共享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