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> 新闻资讯> 通知公告> 正文详情

关于召开不见面开标、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操作培训会议的通知

作者:来源:发布日期:2022年11月08日08时54分

各交易主体

为确保招标代理机构、投标人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不见面开标、远程异地评标系统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召开线上系统操作培训会议,让各方主体全面了解掌握不见面开标、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版块功能和业务流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培训对象

招标代理、投标单位。

二、培训安排

培训时间:2022年11月10日 上午10:00

培训方式: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授课方式

培训地点:标桥课堂

其他事项: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各主体单位及时报名,按时参加培训。

      培训参加与报名地址:

        https://college.bqpoint.com/college/collegeclassdetail.html?ClassGuid=12bc49e1-dcce-487c-b50b-612f41157307

      也可扫二维码参加: 

      本次培训分为二小节

      第一节:系统演示

      第二节:常见问题沟通 

三、注意事项

请欲参加培训的人员,提前登记报名。会议期间,可在评论区留言,会议安排有专人进行答疑解惑。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点工作人员王鹏鹏 15191578122

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