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> 新闻资讯> 通知公告> 正文详情

关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与安康市自建系统共享互认的通知

作者:来源:发布日期:2023年10月24日15时46分

各市场主体:

       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已实现与安康市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共享互认,为了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,降低招标投标成本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      已持有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的企业,携带CA数字证书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、法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授权委托书(复印件需加盖公司鲜章),前往西安金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捆绑激活,也可发送电子版资料到指定邮箱线上办理。通过线上办理的,需提供CA证书KEY序列号,该序列号可以通过陕西多CA系统获取。CA证书捆绑激活后,登录【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】http://fj.akggzyjy.cn:8009/Main/Index)→【电子交易平台】→【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】→【企业端登录】→【新企业注册】,完善企业“基本信息”后,即可在安康市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使用。

联系人:章超

邮  箱:306978288@qq.com

咨询服务电话:13992589923

 址: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曲江大道汉华城T3-70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0月24日